close

這幾天我遇到---拚掃特攻隊

席捲我的小小小工作室

房間到處都是被製造出來的回憶

就一個走不到10步的空間中

整個就是滿!滿!滿!

但是拚掃特攻隊不會因此而放過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在我拚了老命的整理過程中

發現了一大堆的信件和卡片

這讓我回想起---手感的日子

那時電子信箱並不普及...人們還是依賴手寫信

DSCF4168.jpg 

 

其中一位好友給我的卡片

讓我感覺到一種---預言

沒想到有一天我可以自己 Product T-Shirt !

信封.jpg 

 

 

昆蟲唯伊卡 (4).jpg 

 

 看見這張卡片的封面----驚喜10分 !

 見到內文---真是讓我很想很想........揍人(小朋友不要學喔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拚掃特攻隊又來了! 救命啊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us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